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

新版《流星花園》杉菜和F4合體了!柴姐:「我不挑顏值和演技」

「流星花園」簡直係 Hanna ge 童年回憶啊!嗰時超迷花澤類!!
無諗過竟然會出新版!唔知會唔會一樣咁好睇呢?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的回憶,2001年的經典戲劇《流行花園》時隔16年要重新翻拍了!新版F4一公布,就引起熱烈討論,因為4位小鮮肉的顏值和身高都太優秀了!但製作人柴智屏竟然在發佈會上表示,自己不挑顏值也不挑演技!(咦?)





















新版《流星花園》昨日(11/9)舉辦發佈會,也是新版F4和杉菜第一次合體和亮相!F4由王鶴棣、梁靖康、官鴻、吳希澤飾演,平均身高185公分、年齡21歲,4人顏值完勝,大家都讚美柴姐有好眼光!





















柴姐發佈會上公布自己的選角條件,「第一,當然是身高要夠!但我不挑顏值也不挑演技,喜歡活潑的男孩子」!聽到這裏大家一定都很驚訝吧~妞編輯也在心裡大喊「柴姐騙人~」,轉頭看看你旁邊這4位,完全就是畫報走出來的啊!柴姐還表示「新F4」有一個共同的特質,就是謙虛,還笑稱這是史上最謙虛的F4




發布會現場也公布了4位演員飾演的角色,王鶴棣飾演道明寺,梁靖康飾演美作,官鴻飾演花澤類,吳希澤飾演西門(大家都猜對了嗎?)談到讓王鶴棣飾演道明寺的原因,柴姐說因為能在他身上感受到霸道和任信的特質,當時問他「在愛情裡,通常都是別人追你,還是你追別人啊?」,王鶴棣立刻表示「當然是我追人啊!」。(太霸氣了)













重點人物女主角也終於公布,將由演員沈月飾演杉菜,沈月表示自己壓力特別大,因為是最慢公布的演員,網友討論很熱烈、也一直在猜測,還看到有人說「女主角是上輩子救了銀河系吧!」。柴姐說能在沈月身上看到杉菜的雜草特質,有鄰家女孩的氣質,雖然外表樸實,但相處過後可以感受到她的光芒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重新翻拍16年前的《流星花園》,柴姐說本來以為這是一場惡夢,有「我怎麼還在做16年前的事?」的疑問,但之後才發現是場美夢,「誰能像我一樣回到最初?能夠再次回到當初,並且和20歲的人並肩作戰,很幸福!」。保有16年前的初心,加入90年代後的朝氣,重新回味經典,真的是很美好的事呢!新版《流星花園》預計明年播出,就讓我們再次跟著F4和杉菜擊退困難、勇敢前進吧!



原文網址: https://www.niusnews.com/=P2qpjqj6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